Buscar

Páginas

今天阿姨说听到my fm有个call in节目。。说只要能跟着音乐唱出s.h.e的歌曲,就能赢取s.h.e两张演唱会的入门票。。在这个星期唱得最好的还有机会赢取lg shine手机呢!哇。。我妹听了。。当然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过去啦。。所以呢。。明天早上她就会守候在收音机边。。当时间一到就打过去。。希望她能成功拨通啦!我明天应该也会陪她一起打吧。。万一真的拨通了有什么突发状况就快点把电话抢过来。。帮她唱下去。。哈哈。。
最衰我不大会唱s.h.e这专辑的新歌啦。。如果没包括新歌的话我肯定会帮我妹。。
记得以前啊。。我妹,表妹和我总爱扮s.h.e..以前短发的我就是ella,妹就是selina,表妹就是hebe。。哈哈。。想到都好笑。。三个傻婆每天就在电视机前又唱又跳。。模仿s.h.e的一举一动。。一颦一笑。。哈哈。。
s.h.e的演唱会将会在十二月一日于莫迪卡体育馆上演。。明天拨不通的话,还有后天,再不行,还有大大后天。。s.h.e,你要等我们啊~
不过就算到最后还是不行。。就等她们的下一次再开演唱会咯。。我不信我去不到。。哈哈。。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妈妈说我玩太多电脑。。所以成绩退步了。。真的是这样吗。。?不知道啦。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这次的成绩也拿不到奖学金啦。。我的‘薪水’来源断了。。
有好多东西都想写在这。。可是。。不知从何下笔。。所以还是算了吧。。
晚安。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TAG this imag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