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刚刚包完书哦..拜一就要还书了..霓姐说..如果不包书的话..一本要罚五十仙..我才不会把钱送给他咧..所以乖乖地把书给包完了..说真的..如果没当上图书管理员..我可能到现在都还不会包书..啊哈哈..
昨天晚上..噢..不对,是今天凌晨的时候..哥打来我家跟我聊天耶..聊了整两个钟将..哈哈..跟他认识三年了..他可是第一次打来跟我聊天咧..开心哦..本来以为会没东西跟他聊的..通常跟人聊电话我都是扮演听众的身份..谁知他就跟我玩了个游戏..一问一答的游戏..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聊了起来..哈哈..真是意外..
妈妈刚染的头发又要变白了哦..岁月真是不饶人..叹..
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..对了!今天是阿倩的生日咯!祝她生日快乐啦..能早日找到她的如意郎君~呵呵..
Goodnight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