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打工日记

这次的工作一样是promoter,产品是johnson body care lotion~刚接到这份工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因为可以天天免费擦lotion嘛~说真的,长这么大了,还真的是没有特地去擦什么lotion..还记得有个朋友碰到我的手后,反应超大的,问我怎么我的手那么粗糙..惭愧啦!>.<

这次打工从本来为期的21天,由于上头出现了些沟通的问题,也就是communication problem..演变成只维续18天,不过对我们这些promoter来说是好事来的..哈哈..虽然少赚那几天..但连续做真的会累垮了..
~要做到敬业乐业真是不简单~

这次的工作地点在1U的old wing jusco..在这之前,真的对这个地方完全不熟..谢谢曾经指导我怎么去的朋友..不过我资质不好..不亲自体验下真的学不会..在1u走了许许多多的冤枉路后,总算懂得了..现在啊..人家问到我什么什么在哪里..我都可以指出来了咯..*骄傲*哈哈..
~很多事情总是要接触过才知道~

这段工作期间,遇上了各式各样的人事物..学会了不少..
最感动的,莫过于做工做到一半,有位顾客到回来,递上一袋食物给我,说是谢谢我送她个环保袋。其实送她礼品只是我的份内事。感恩您的食物,做工期间有人为你送上午餐原来是很幸福+感动的..

最患难见真情的,莫过于当我一个人面对几位顾客时,有位顾客主动帮我拿货到柜台陪我一起付钱,她还是位友族同胞。I love you这句话就在她离开之前从我口中说出..第二天她回来我的档口又买了另一支lotion,还回我:I love you too ^^

最惊险的,莫过于在1 u里面遇上露体狂..阿弥陀佛我和我的搭档都没事,幸得贵人提醒..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..奉劝各位也要小心哦,尤其是女生..

最开心的,莫过于认识了我的好搭档~还好在做工期间有她相伴,不然日子真的好难过..要保持联络哦!!

并不是为了赚钱而赚钱..环视人生百态是金钱也买不到的..

3 comments:

lilfish

"由于上头出现了些沟通的问题,也就是communication problem.."

what a good translation..XD

Qian

hehe~~ i lik ur job aso....
quite funny....
n L.O.V.E ur partner aso...
haha~~

周柔美

(^.^) great experiences during sem break

stay happy ya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