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今天我们两姐妹都各有节目哦..
我们都去唱k..但她在mutiara..我在time square neway..
她去唱k之前也有回民众..今天是表妹的毕业典礼嘛..
如果今天没去哪里的话..我也会回吧..
妹说李仁英老师和cikgu lim 都还记得我哦..哈哈..
另外她也说看到已退休的刘老师回来..
还有她觉得施老师好像憔悴了耶..
得空真的要回去探探她们了..

今天的行程应该都ok吧..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啦..

某些事好像发生了..还不懂什么事..但希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啦..

今天是我第十次拍大头贴了..刚刚算过来..哈哈..
希望在第十一次时..所有的大头贴机器都会有了华语系统..而我们也不用乱撞了..

明天要去补习咯..其实我还蛮懒去的..但答应了大家..等下我不去的话全部哭了就不好咯..哈哈..开玩笑啦..我累了..拜拜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