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文轩三兄弟回家了咯..和我熟的人应该都懂那三兄弟是谁吧?哈哈..家里现在静了很多..没有了打架声..责骂声..埋怨声..真是清静..
不过呢,这次文轩..也就是三兄弟中的大哥回家后..就很少来了咯..他明年就一年级了哦!那个damansara华小下个礼拜开始会先让他们上课。。所以他不能呆在我们家了。。得回家咯。。唉,平时他在的时候没什么理他。。现在知道他不能天天在我们家时又有点不舍。。人怎么每次都要经历这些呢。。唉。。希望他好好读书!不再那么坏蛋了啦。。我会想你的!!
我当然也没错过和他拍照的机会。。趁机自恋下。。哈哈。。


来张搞怪的。。嘻嘻。。

我的宝贝~三兄弟中的小弟~快一岁咯~

来张大合照!耶!
本来还有和那二哥拍的。。但不美。。要在拍时他又走掉了。。算啦。。他走宝而已。。没和到我这靓女表姐拍。。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