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今天突然想吃uncle bob的炸鸡..本来想看看家里哪个人想去pasar malam的话就托他们买的..结果没有一个想去..没办法咯~就我一个人去了..平时有去的话我都是陪朋友走或帮家人买东西的..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走呢..我打算一买了我要的东西就回..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..我买东西只要五分钟..却还是在那带了整四十分钟..只因天不想我那么早回..一到了那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..真是准呐.....!!唉..一买完我的uncle bob就下大雨..我又没带雨伞..电话也没带..结果就真的变落汤鸡啦~~~~~~~~~~~~~~~~~~~~~没办法,我就在一摊卖神料的摊子避雨先..希望雨快点停啦..谁知雨却越下越大........这时若谁送把雨伞给我我一定爱死他..可是也真巧..平时在那会看到很多熟人..今天却半个也没有..真是注定的啦..没办法..我只可以等..要知道我淋湿不要紧,我的炸鸡湿了我怎么吃啊!誓死都要等到雨停才回!!
我可真是第一次在雨中的夜市呢..卖吃的小贩们都愁眉苦脸的。。由于那些卖cd的年轻人没有大阳伞..他们很快就收拾好..然后放东西上车走人..我还看到一位乞丐婆婆在雨中穿着雨衣行乞..可是当雨越下越大后..她就放弃咯..我避雨的神料摊子是一对两父子的..他们在我避雨的同时,也开始收拾东西了..我还真怕他们会抛下我啊...
在我最绝望的时候..我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背影..是铭洋和雪莹哦!!他们看到我,和我打了招呼后..就问我是不是没带雨伞..我就频频点头咯~由于他们两个一人带一把雨伞..所以他们就借了一把给我..他们小两口就共撑一把伞..哇..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谢谢他们啊...........真是出门遇贵人了..不过这样也可以让他们恩爱下..哗哗哗~~~
铭洋酒要出国读书咯~愿他一路顺风啦..要学成归来娶雪莹哦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拜拜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