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今天没有小草哦..可是我另有节目..哈哈..就快过年了,所以表舅的批发生意那需要赶工包装那些食品..妈妈就问我要不要过去帮忙咯..本来我是很懒的..可是妈说他们以前对我那么好..去帮下忙也不会怎样吧..也对,做人可不能这样忘恩负义的..所以所以,早上九点多就被妈吵醒了..我昨晚两点多才睡呢..没办法啦..为了报恩..硬着头皮去了..
他的店在genting klang附近的..这个地方我也不是很陌生了..之前有几个人已经带过我来那了..嘻嘻..吃过早餐后,就开始帮忙包装啊,折盒子啊..秤东西啊..
那里的工作人员大多数是马来人和缅甸人..不过他们都很勤快的咧..尤其是一位缅甸阿姨..那里还有一个看上去差不多和我同年的男生帮忙..打听过后..原来他真的和我同年..还读中华的呢..靓仔嘛..我觉得ok而已拉..所以不多说啦..哈哈..
那些食品啊..其实都是平时用几块钱就能买到了的..可是经过包装后..真的变得高‘贵’了..它们的包装真得很吸引人..但里面不过就是普通的零食,糕饼或糖果而已..这就是所谓的佛靠金装吧。。哈哈。。
做工作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看到几个小孩进来了..哈哈..好久没见他们了..他们就是表舅的孩子,我的表弟妹们..他们还记得我耶..一看到我就叫阿yee姐姐..他们都长大咯..大哥三年级,二姐二年级,小妹六岁..咔咔..
到了午餐时间,表舅一家人就带我和妈去吃午餐咯。。我们就在一间叫‘面对面’的面馆吃板面..我们还在那看到四千金其中的一位成员——君儿..也就是爱心99里面的coco。。她和她妈坐在我们后面..本来他们都不懂他是谁..结果当然是有眼利得我发现啦..哈哈..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..她就像平常人一样在那儿吃面而已..可是咧..那几个小瓜就一直在那讨论咯..哈哈..
吃饱饱后..我和妈又继续工作咯..........
大概七点半..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收工了..我和妈就等表舅他们收拾收尾然后去吃晚餐..在这段期间..我有跟那几个小瓜玩积木..过后就和他们聊天..哈哈..聊聊下..那个大哥无端端说她不要跟我讲话了..然后就脸臭臭地走掉了..奇怪..可能我不小心触动了他那敏感的心灵吧..不过我也没理他先..毕竟小孩子嘛..一下就会没事了的..然后拿两姐妹突然问我的生日是几时哦..哈哈..真是问到是时候!!告诉了她们后。。二姐就叫我写地址给她..她要寄礼物给我。。haha..真够可爱~~讲讲下就讲到去我家..然后小妹就开始动笔画画..画了很多个格子..然后一个人在里面..说是我来的..哈哈..而那么多各自是因为在她们的印象中我住很高..哈哈..二姐也不甘示落..也是画了个长长的楼梯..还画我和妈妈在楼下..还有他爸的车..哈哈..过后他随手拿起蓝色的蜡笔(就只有一支蓝色的蜡笔)在那边涂涂涂..结果整个东西都是蓝色了..哈哈..然后她就说送给我当生日礼物~哈哈..kawaii~~我最后当然是收下啦~我还说等她长大后要再拿给她看..咔咔..开心开心~~~~~
讲讲下..我们就要回咯..对了..差点忘记那个大哥..他呀..还在发脾气呢..不愿跟我们回家..他跟他妈说有人讲他..然后在那边闹别扭咯..哎哟..我见情况不妙..就亲自出马了..哈哈。。由我出马,当然什么都搞定咯~~他还一百八十度转变。。拉着我的手脚我一起走呢..哈哈。。小妹也是。。我就整个保姆酱。。牵着他们走到他们的爸车上..二姐对不起丫~我没手拉你了~
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咯~吃了八十多块~又是他们在出钱..真是对他们感激不尽~~
大概十点多..就到家了~妈说她给了我三十块..是今天的工钱~哇..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的雇主~又请吃,又包载送的~感动感动~~
累了 ~gud niteZzzzzz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