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今天在学校蛮闷的..没什么上课..大家都很累酱..我也是..不过幸好今天十二点半就放学了..不用待在学校那么久..
今天也有补习耶..不过三点半才补..去补习之前,接到了楼下安娣的电话..我就去找她咯..我们又再次商量替她女儿补习的事..时间和价钱都定了..她女儿三年级,我教她做功课,一个礼拜两天,一天一小时半,一个月五十五..好多人都说我笨哦..收那么少..哎哟..我真的不懂得做生意的啦..叫我做生意一定亏大本..唉..算啦..如果她觉得我教得好的话..再跟她加咯~先实习下先..呵呵..再不行就干脆罢工..哈哈..那位安娣还叫我帮她女儿填一些表格..她真的不怎么识字的..地址啊。。名字啊..都要我帮她填..她说她以前只读到三年级就没读了..我真有点吓到..我很好人的,就帮她填完了..可是有一张是要求填英文我却填完中文叻..真是鱼死..立刻就帮她填回英文..我的英明就这样被毁了一点..鱼啊!!
今天补习后要回家时下大雨哦..还好文少爸爸载..谢哦~~
妹终于换到bestari了..可是她好像有点后悔..唉..我也不懂她啦..希望她适应后就没事啦..毕竟,一度就要读两年了..祝她好运咯~
>>>今天对你的语气也许重了点..在此对你说声抱歉..我知道你是出于关心..可是我不喜欢你那样问我的方式..我知道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..我真的希望你明白..Im sorry..<<<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