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呵呵呵~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一份手信..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样东西..可是还是很开心哟~谢谢~~
今天图书馆遴选委员哦..我很不幸的..但上了财政..都是托主席的福~唉..今年图书馆又要损失钱了..再不然就是我要倒贴了..祈求上天保佑..别亏那么多~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啦..
妹妹今天有去要求换回a班哦~但遭拒绝了..唉..今年不懂是她幸运还是倒霉,pn tan是负责换班的老师..她这样换来换去..pn tan当然不给了咯~唉..我妹这样..我也要负起一点责任的..我都没给她什么意见..她啊..考完pmr时就决定要拿lk了..所以我觉得给什么意见也没用啊..而且也不想影响她..待会儿她三心两意的..要知道有时候太多选择也不是件好事嘛..谁知道,到最后她还是被左右了..我好像也是其中一个叫她想好好的吧..唉..今天回到家跟她提起这件事她都好像要哭要哭酱..唉..本来妈明天也要找pn tan谈谈的..但妹后来好像想通了..我也不懂她是真想通还是不想麻烦啦..她就说不要换了..现在他们那班还缺lk老师..希望能快点有老师啦..
人生就是这样..有太多的抉择了..叹~~
今天第一天觉补习哦..去到她家时她还在午睡中..所以拖延了一点..不过总得来说是ok啦..我还应付得来~只是需要多点耐心..这个学生会左耳进右耳出的..希望她听得进我所说的话啦~呵呵呵~~
明天有add math测验哦..有点怕怕~~
今天就到此结束咯~想你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