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今天睡到两点..妈妈放工回来我才睡醒..哈哈..
刚刚在大嘉喜吃饭哦..凤仙提早在那庆祝生日..她叫了以前中学的朋友..共有十四个..虽然全部都认识,可是我跟他们好像有些隔阂的..所以我只是静静的..>.<
她叫了好多好多菜咧..哦不,是好多好多肉才对..哈哈..共有七道肉,一道豆腐和一道菜..全都是我爱吃的咧..呵呵呵..吃的时候他们一直在玩..尤其是我哥..真是有够好笑的啦..
吃饱后就切蛋糕拍照咯..就这样..回家~哈哈..
在一群人当中..我往往都是最静,最不受瞩目的吧..有时候看到别人都记得身边的人,就是不记得我....不过算啦..我都是低调行事的..哈哈..安慰下自己也好..
今天就这样..最近上来部落格的频率好像多了..哈哈..
晚安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