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car

Páginas

the store大减价哦。。姨丈又刚好中字。。所以很好心情地载了我们去那。。(平时啊。。阿姨叫他载去巴刹都不肯)。。可是那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。。十点半就会关了。。平时都要走路去,今天难得有人载。。当然是去咯。。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时。。她们也能买到一车的东西。。真是惊人。。shopping=血拼不是没有道理的。。
今天终于看完了《溏心风暴》咯。。哈哈。。真是一套不错的戏剧。。真的会搞到人家眼红红,鼻塞塞的。。期待《溏心风暴2》....
刚刚收到了小学朋友的信息哦!得知有十九个人会出席星期一的聚会。。虽然不能说很多。。可是也比上几次多了。。有几个我还蛮期待看到的咧。。哈哈。。开心+期待星期一的到来!!
s.h.e的演唱会。。现在应该落幕了吧。。掰掰咯s.h.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十五分钟后加的~
哇!!吓死我了啦。。在玩着电脑的时候四周突然黑漆漆的。。原来又跳电了。。都不懂做么一开那个灯就会跳电了。。昨天已经跳了两次。。吓死我了啦。。幸亏刚刚妹和我在房间。。我们两个傻婆手拉手。。等他们把电推回去。。重见光明。。。。。电源恢复后我的傻妹还唱了《总在我身旁》给我听。。哈哈。。现在那个电挚已经被贴上“不能开”三个大字。。真是可爱。。不过也因为这样。。家里原本的两盏灯少了一盏。。希望有专人快快把它修理好吧。。。。。。
晚安~

0 comments: